我是個神經很粗思考模式很簡單腦袋很一直線的人

所以對於要猜測太複雜的心思感到很苦手而且總是會猜錯(默)

有的時候拐彎抹角的暗示我不如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隱喻暗喻都抵不過直接了當的一句"我希望(需要)妳做...."或是"我不喜歡妳做的...."的話

暗示我結果我沒有收到然後自己生悶氣連帶遷怒到所有人

這種事情發生了沒有人會開心

不關我的事情也請告訴我一聲,雖然思考模式很簡單但不代表我不在意自己有沒有惹火別人

正確來說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就讓細心的人感到不開心所以我常常步步為營覺得什麼錯都是我造成的(遠目)

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很輕鬆的一笑置之不代表我真的什麼都不在意

就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會更加注意對方的反應

只是總是一直在猜測每個人的心思我也是會累的......


其實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突如其來的想要把一直以來的想法說出來o_oa

畢竟人總是有疲倦的時候,尤其最近總覺得常變成接受別人情緒的一方(抓頭)

算了,我要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醒來又是另一個開始!

一樣還是用我擔做結XDDD要帶著好心情去睡覺!!

U22

以上!!!這裡是其實很想知道到底還有誰會來看這邊的睦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