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初回盤已售出(咦!?)



可惡早知到中午不應該先裝電扇應該先把電腦打開的O皿Q!!!!!!!!!!!!!!!!!
SIGNAL的日版初回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尋找已久一直買不到的信號初回阿阿阿阿阿阿QDQ!!!!!!!!!!!!!!!!!!!
就這樣被買走了Q皿Q!!!!!!!!!!!!!!!!!!!!!!!!!!!!!!!!!!!!!!!!!!!!!!!!!!!!!!!
吼吼吼吼吼!!!!!!!!!!!!!!!!!!!!!!!!!!!!Q皿Q!!!!!!!!!!!!!!!!!!!!!!!!!!!!!!!!!!!!!

嗚我好哀傷O__Q!!!!!!!

哀傷到我都不知道我剛剛打開網誌我到底是要打什麼了 囧←靠


阿,是說新買的電扇今天到了ˇˇˇˇˇ
意外的很大台XDDD,很涼!!!!!之後來住民宿就不會只有自然風跟冷氣兩種選擇而已了XDDDD


昨天補完了新一季(?)的CTKT
工作人員終於發現六個人一起主持節目比較好看了齁QDQ!!!!!!!
我喜歡第三章這樣的錄影方式!!!!
而且田口淳之介不講話時真的很帥氣!!!!!走完正式的鋼絲時我都在電腦前鼓掌了!!!!!真的超厲害!!!!!!
阿卡跟丸哥在練習空中飛人整個手破皮時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那一定很痛TDT!!!!!!!!
不過感覺空中飛人跟04年桑馬莉的差別只有在高度的感覺O_O←那就差很多了有本事你自己去吊吊看###
不過畢竟那只是看起來XDD實際上應該超恐怖的我想@@
是說徵選的條件包然長相與體態,三人馬上就有了不當偶像後的工作了這真是太好了XDDDDDDDDD(笑炸)
很期待下一集的母女與堂主哥哥三人組XDDDDDDD看預告就覺得很有趣XDDˇˇˇˇ

然後昨天也補完了月九的第二集←都播到第四集了###
因為是跳著看完的(靠),所以只有重點式的把二少爺看完(喂###)
二少爺超可愛!!!!!!!小惡魔微笑的說著"請我喝啤酒吧*"好可愛!!!
幫阿茂洗頭時認真的跟他商討還有笑著幫他打氣也好可愛!!!!!!!!!!!!!!!
然後心得只有這樣!(靠)
中居前輩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對愛情劇沒興趣Orz...
雖然釋由美子是美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塔子媽媽ˇ(毆)
彩姬也很可愛不過一樣不是我type(喂)

可惡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變心到fc2去XD!!!!!
表情符號們好可愛!!!!我喜歡繪文字!!!!!!!
繪文字跟表情符號是我網路語言的命阿吼吼吼吼吼!!!!!!
no 繪文字 no life!!!!(不要偷別人的梗####)
而且現在都是中文介面了好貼心!!!想當年(?)我申請fc2的時候還是全日文介面哩.....
可是這邊開張還不滿一個月就想著要搬家這樣好嗎....


不過無論如何!!!今天還是要用很可愛的我擔做結尾ˇ(算了吧哪次不是的= =)
U9

以上!!!!今天要早一點睡不然連續晚睡體力透支這樣真的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