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有點偷吃步的方式XD

不過還是讓這邊在勞動節(為何??)重新開張吧XDD

好久沒寫日記了就是 噗

不知道這裡可以持續運作多久~*←靠#




今天去永樂取材了,人生真的是所有最大的窗子都是開在錢包上(掩面)

不過最可怕的一直都是不停的突發這回事 囧

我覺得我距離封COS的目標越來越遙遠到底為什麼( ̄ロ ̄ノ)ノ

然後再前往永樂之前去了一趟提X米蘇.......


媽媽我看見了有如販售會排新刊般的人潮阿阿阿阿啊!!!!!!!!

大家都喜歡在勞動節很勞動的去買蛋糕嗎 囧!!!!!!!

總之排隊排到很煩所以默默的拿了場刊起來看XD........

羅密歐總是救贖心靈的重要存在!!!!!

雖然因為如此大本以及內容很正(?)所以默默感覺到了視線不過就略過吧!!!(喂)


到了永樂非常順利且意外(!?)的取到了喜歌的材!!!我終於不用再繼續懊悔沒買到公司那塊緹花布了阿阿阿阿!!!!!

而且三樓永遠都是重要的,居然在那邊取到了上次尋找很久的背心布(感動)

亮面白色的布多到有點鬼打牆但是囧的是沒有一塊是我要的....

而阿潑想要的布永遠都沒有白色真的是宿命..........

不過至少解決了七月公演最重要的那塊!!!!雖然貴了點但是總是比之前的方案好多了XD!!!!!

是說真希望那塊白色是可以染的....這樣舞會就有救了說!!!!!


DSC00150.jpg

今天取材成功的布們!!!!不過白色的還是想要重買 囧,總覺得垂墜度依舊不是我要的orz,布店老闆都想殺掉我了我想....

阿潑快點拋棄太王吧XDDDDJ祭我們來結婚!!!!!!!←就說了不要這樣講!!!!!!######

DSC00151.jpg

晚上幫我姊掃圖所使用的資料們XDDD

身為一個U擔絕對不能忍受一篇網誌裡面最糟的圖片居然是自擔 噗,所以很努力的挖出了資料們掃出了很帥的羅密歐讓她上傳XDD




最後來個昨天跟千瀨去久大時默默看到的商品


DSC00149.JPG


不管是形狀還是顏色都糾葛斃了!!!!!!!!!!!!!!!!!!!!!!!!!!!!!!!!!!!!!!!!!!!!


阿,對了,KOYAMA生日快樂唷ˇˇˇˇˇ←媽的你可以在更沒誠意一點######

雖然總是跟西給一起閃到爆炸,常常嫌棄你很噁心 噗,但是其實你真的很可愛的XDDDD

不過還是請你留點梗給同人作家們吧!!!!!!大家都是需要賺點不容易的小錢的XD!!!!!!!!!!!


koyama.jpg


以上XD!!!!明天也要努力的上班來賺取羅密歐的經費!!!!!!(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