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再見之後,我們都要繼續往前走,我一定會獲得幸福,所以請妳在另一邊也要開開心心的。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傷心

現在光敲著鍵盤眼淚又默默的掉下來

對妳最初的印象其實很微妙,其實不是那麼的正面畢竟一開始的訊息都是負面居多

但是實際相處之後,其實妳只是個很單純善良很容易受感動也很認真纖細的小女生

我也從一開始有距離的微笑慢慢轉成真心的笑容

妳知道嗎,其實妳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與妳相處的時間真的都過的很開心

我一直到了現在都還沒有辦法真的接受妳已經離開我們身邊的事實

總覺得下次在會場時又會看到妳出現拿著相機開心的要一起合照

真的很希望其實這一切都只是個不好笑的惡作劇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只能說再見

吶,謝謝妳

謝謝妳給了我這麼一段很可愛很美好的友情

送給妳一個最美的HANAMARU

然後再見

願妳在另一邊可以過的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