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會忘記要更新網誌這件事!!!!!!!!!!!!!!!!!!!!!!!!!!!!!!!!!!!!!

天啊我看了一下上一篇的發表日期,這邊荒廢了快兩個月阿阿阿阿阿 Orz

↑那是你自己太懶的問題###

是說一直都還活著XDDD

但是每次想到應該要來更新一下最近的生活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半夜一點多....

上班族的人生最後都會選擇關機而不是開啟網誌編輯的頁面(掩面)

而且噗浪真的太好用了Orz

幾乎有八成以上的朋友都用了噗浪之後我連MSN都很容易忘記開(靠)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覺得網誌比較好用XDD

因為在噗浪上不能置入性行銷我擔!!!(重點不對)

↑這人的網誌重點都在最後的照片嗎!?

話說這幾個月來事情超多的O_O

七月的J祭跟月底FF的羅密歐,八月的周邊與強行被莫先生拉開的窗子= =||||

可以順利完成許多事情一直都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繼續努力更多事情XDDDDD

最重要的就是要說服我爹娘讓我跟我姐搬出去外面住ODQ!!!!!!!!!!!

我會為了能讓錦上對望而努力的!!!!!!!!!!!!!!!!!!←這梗誰懂###

日文跟畫畫也要繼續努力下去~*

是說誰可以推薦我不錯的日語補習XD?但是請排除地球村的選項XDD

有了目標後就要好好規劃不然到後面會一事無成(毆爛)



然後就是雖然晚了一點點!(靠)

松阿潤生日快樂!!!!!!!!!!!!!!!!!!!


大概就這樣!!!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我還活著然後雖然很想變心到FC2但這裡也還沒真的廢掉XD!!!!

然後雖然是松阿潤生日,但是今天的置入性行銷(喂)還是我擔XDDDDDD(靠)
U.jpg

這是這次破紀錄巡迴場刊(非巨蛋場)的SHOP照~♥也是最近公司電腦的桌面XDDDDD

我擔超可愛!!!!!!!!!!!!!!!!!!!!!

以上!!!!這裡是最近終於補了一點CTKT然後被自擔萌到爆炸的睦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