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就是上田龍也這個人!!!!!!!!!!!!!!!!!!!!!

可惡他太過分了QDQ~!!!!!!!!!!!!!!!!!!!!!!!!!!!!!!!!!!!!!!!!!!!!!!!!!!!!!!!!!!


之前大略的看著REPO時就有聽說有唱歌前是鋼琴獨奏,本來想說應該就是歌曲一開始的那段
也有聽說大螢幕會有播放一些ロミジュリ的片段,然後也聽說了好像有跟茱麗葉的信有關的內容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次是用這種方式呈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口Q!!!!!!!!!!!!!!!!!!!!

鋼琴彈奏出來的居然是最後的那段音樂QDQ!!!!!!!!!!!!!

大螢幕播放的舞台劇片段配上歌詞整個就是讓有看過舞台劇的人徹底的淚腺決提阿阿阿Q____Q!!!!!!!!!!

而且他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阿阿阿啊!!!!!

居然是選婚禮的那段!!!居然是選了各個主要角色最後的那幕!!!!

居然是選了他哭吼著茱麗葉的名字為她的死亡而哀傷的那幕配著他最後一句的歌詞!!!!!



更!!!!!!!!!!!!!!!!!!!!!!!!!!!!!!!!!!!!!!!!!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徹底的情緒崩潰是怎麼回事 Orz

居然就這樣看著你水管的畫面在電腦前面大哭Orz

完完全全的失控了 囧rz

(所以他xx的我眼睛到現在還是不太舒服 囧|||||||||||||||||)

上一次哭成這樣還是舞台劇千秋場的時候,而且那時候有一半是因為劇情影響所以才掉眼淚的 囧

我連當初solo控回來看到ML都沒這麼慘...還整個很冷靜......Orz

這次怎麼會變成這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明朗||||||Orz

阿潑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在因為你看表演掉淚而感到理解不能了Orz

眼淚這種東西真的是會不知不覺就掉下來,我今天第一次理解了(靠)


但是,雖然很心機,心機到不行

可是他彈完舞台劇最終幕那段音樂後整個很開心得意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QDQ!!!!!!!

而且這次的舞台效果好棒!!!水舞跟如同網線般的舞台好漂亮Q_Q!!!!

拜託他DVD收這次的控!!!!!!!!!!!!!!!

不然夏控再表演同樣的然後收成DVD!!!!!!!!!!!(還不是一樣##)

拜託收這段QDQ!!!!!!!!!!!!!!!!!!!!

就算每次看每次哭也沒關係!!!!!!!!(是有沒有這麼脆弱一直哭###克制點####)

嗚,我好想把那段鋼琴練起來!!!!每天聽應該聽的出來他到底彈了些什麼吧!!!!!←冷靜!!!!!!


然後題外話(喂)

大家一起唱ムラサキ時赤龜合唱的部份尖叫聲大到整個聽不清楚他們倆唱什麼實在是很好笑XDDDD
現場有多少赤龜放馬上一清二楚 噗
尤其在赤龜唱完後面是田口跟阿卡一起唱然後馬上就沒什麼尖叫聲的時候那整個對比之明顯齁..XDD
一直壓住丸哥麥克風不讓他唱的阿卡也真的很好笑XDDDDDD
誰說這六個人感情不好,他們只是表現的比較扭曲而已XDDDDDDDDDDDDDD
(感情不好的一直都是有他們的放而已(煙)←喂)

好的不管怎樣就算明天(應該算是今天了)老闆沒有要進公司但還是不能遲到!!!!
誰知道下半年會出什麼事情!!!假不可以隨便浪費在遲到上!!!!!!
(總覺得不遲到的理由好哀傷是怎麼回事.....Orz....)

雖然今天整個就是被我擔暗算但是還是要用很正的他做總結!!!!(想放照片就說沒有人擋你###)

U17

這個人在英國真的玩很HIGH.......莎士比亞墓地附近能玩的雕像我看他都玩得差不多了我想......

以上!!!!這裡是有了撲浪後差一點就要把日記給荒廢了的睦月!!!!(靠你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