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他長的比較像田口而且還好他要¥120750......Orz


話說看到V家的限定娃光源氏我不受控制的笑了......

齁齁齁他好適合改成錦阿六阿哈哈哈哈哈哈(笑炸)←靠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可惡我需要有人來把我娃的官網視窗關掉不要再看了O_Q!!!!!
嗚...我什麼時候才能接辰夜還有嶺回家TT__TT

今天去上了課ˇˇˇ
學到了3D轉換2D的畫法XDDDDDDD
非常私心的畫了錦上 噗
果然有沒有私心是件很重要的事情XDDDDDD
下禮拜要上色ˇ希望我不會毀了我的草稿ˇˇˇˇ(靠)

是說成功的重灌了我的OFFICE 2003!!!!也移掉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編碼!!!!!
終於不會再有檔案LAG了O___Q!!!!!!!!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應該要早睡就算最近都沒遲到XDDDDD
據說第四集的二少爺超可愛!!!!清出空間的電腦可以快點來下檔了!!!!←重點!?

所以就是這樣!(哪樣!?)今天要繼續以很正的我擔做結ˇ


U6

以上!!!!辰夜快回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