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為了讓我體驗這句話,阿姨他禮拜六放了母親節所以休假一天ODQ

感謝唯雪北鼻幫我跑了一趟估價錢...至少我可以肯定7月場絕對不會因為錢包而開窗!!!!



是說這幾天做了很重要的事情!!!!!

感謝凱熙的姐姐跟我三姊!!!這段時間來真的很謝謝你們!!!

沈阿光也謝謝你!!!!沒有你我絕對一輩子都不知道我到底什麼部分出了什麼問題!!!!

還有很多要補的但是這個時間我想我還是先去睡覺的好XD

先把位置佔著其餘的晚上再說XDD*5/12補完*

越好的朋友就越要坦誠以對,誠實的把自己的開心或不愉快說出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朋友做到只剩表面真的很可悲,還好我們沒有真的走到這一步

能夠聽到真實的聲音我真的很高興喔

因為我不是個細膩的人,很多時候直來直往的言行舉止會無意識的傷害到別人

但是那絕對不會是我的本意!!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我有什麼問題或是我對你做了什麼蠢事請直接告訴我XDD

不然最有可能的事情是我一輩子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TT___TT



題外話是那天去的茶店的東西們真的很好吃!!!!非常的推薦台中的親友或是要下台中的捧由們去XDD

東西真的很好吃ˇˇˇ需要詳細地址的可以來問我XDD店家就在中友旁邊而已ˇ

交通超方便XD!!!!而且整間茶店的佈置完全是個國小教室!!非常的懷舊XDDD


當然不能忘記的就是每天都要有張很正的我擔ˇ這部分是不會休息的唷O_<(靠)

U8

以上!!!明天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