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到腳全部都是灰 囧,塵封已久這四個字真的是現實而不是成語而已!!!!
娘親的倉庫的人台有夠髒 囧!!!!!!明天還要繼續幫忙 囧!!!!

是說面臨了很重要的抉擇
其實很清楚如果放掉了這次的機會那再等到下一次說不定又要等個一兩年...
可惡我需要勇氣去跟老闆們談判(!?)!!!!

如果可以成功的話
之後工作大概就不可能像現在這麼清閒了...XD||||...
可是可以忙碌點是好的....雖然總覺得那樣會天窗開不完不過那也不重要 噗


很辛苦需要常常加班可是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以及雖然很輕鬆但是內容枯燥無味....大家會選哪一個XD?


阿,死定了我到現在還沒把分解圖畫出來=D=!!!!!!←基本上你連回家的行李也還沒收= =##
可惡明天坐火車時來畫好了......反正那麼吵也睡不著TT___TT


好的今天非常的平淡除了同事丟給我的如同炸彈般的消息讓我需要好好消化思考外XDD(這樣到底是平不平淡!?)
所以依舊要以很正的我擔來當一天的結尾ˇˇˇ←並沒有關聯吧!?

U7

以上!!!!這裡是今天雖然沒有吃到冰但是喝到烏龍綠的睦月!!!明天也要繼續努力!!!!!!而且要記得畫分解圖!!!!!(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