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錢包在你最不想開窗時幫你鑿了一扇大的Orz

可惡J祭的預定這下窗子開定了 囧



總之就是算了一下這個月的經濟狀況
因為人生中總是有很多不可抗力的是比之如來自媽媽的訂單所以這個月要繳多一點點的錢出去.....
然後J祭的布錢就沒有了!!!!!。゚(・´Д`・)゚。

不過羅密歐我一定會想辦法把窗子關起來的!!!!!
這扇窗死都會把他關好!!!!!!
但是在這之前我得要先把分解圖給畫了不然阿姨就會在茱麗葉殺掉我之前先做掉我XDDD

今天的繪圖用了新素材ˇˇˇ
DSC00158.jpg
膠彩真是種有趣的材料,乾了之後跟砂畫的感覺好像XDDD!!!(圖上黑色的部分ˇ)
觸覺與視覺上都超有趣的XD!!!!
而且140台幣跟300日幣真的是心情上會差很多!!!!
可惡我要去日本買顏料!!!!(住手#)

從師大回來的路上依舊忘記買髮圈 囧
可惡昨天應該要小心一點不要把髮圈綁到斷掉的(淚)
吼吼吼好想剪頭髮好想染頭髮阿阿阿阿!!!!!!!!!!!!!!
可是真的去染就要喝風了O_Q!!!!!只能先忍著這顆焦糖多的不行的布丁繼續過下去Orz

話說當有CP堅持的時候,買東西就會出現很多方便與糾結(咦?)
DSC00155.jpg
這是去大創購買生活用品時看到的XDD
要不是因為整體的形式不是我要的,不然差點就買下去了 噗

中午莫名的想要吃冰...可惡我想念雪花冰跟豆奶爽!!!
但是距離我家最近可以購買的地點在西門町....XD|||||.....
重點是那是個上班時間而且我還在喉嚨痛....= =||||....
只好喝大夥一起定的50嵐的珍珠青就算了....
↑所以你還是喝了飲料嘛#####


好的!明天也要比今天在更早一點到達辦公室!!!
所以該去睡覺了XDD
依照慣例(?)的用很正的我擔來做一篇的結束XD
(會不會有人每次進來都直接按END跳最下面 噗,如果真的有的話那只能說您真內行太識貨了(Y)←咦!?)
吃不到冰那來個西瓜也不錯~*

U5

以上!!!!明天也要繼續努力而且要記得畫分解圖還有去買冰(喂##)!!!!

p.s.邦康君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