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振作是不行的!氣場太低的話連自己都不喜歡了更何況是其他人!!!!

所以麻里你不要再把我新洗好的床單給尿了!!!!!!!!!!!!!!!!!
↑關連性在哪裡!?



早上很順利(?)的在很懷舊(!?)的J家歌曲們中醒來
STAND UP、青春AMIGO、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Venus、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HO!サーマ、FIGHT SONG、夢物語...
早上邊聽邊崩潰,播完這首想說這片應該撥完了吧下一首又開始!?一邊懷舊一邊狂笑XDDD
很順利的今天沒有遲到!!!!還可以脫離很近的早餐店到遠一點比較好吃的早餐店買早餐!!!!!


下午微妙的因為一點小事而有了點挫折感導致情緒低落orz
まぁ...雖然感覺上我是個好像什麼事情都能堅強面對的人,但其實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而已....(乾笑)
不過不能再低落下去了!!!消沉低落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的!!!!快點振作起來!!!!
樂觀跟積極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是說晚餐吃了小七的五色時蔬咖哩飯,衝著佛蒙特咖哩所以它跟另一款北海道咖哩相較之下勝出XD!(咦!?)
其實還滿好吃的ˇˇˇ雖然青菜很少不過因為是小七所以不苛求 噗
小七新款便當的飯跟醬料類的處理都比很久以前好太多了XD,常常會意外的比某些便當店的便當還好吃XDDD

然後剛剛看到了ポポロ6月號的KOYAMA的部分......
更!!!拎北的螢幕被閃到白了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是有沒有這麼愛放閃光還放的這麼光明正大!!!!!!!!!!!!!!!!!!!!!!!!!!!!!!!!!!
媽的小山慶一郎你留點梗給同人作家是會死阿!!!!
什麼叫做W約會最後大概也會變成你跟SHIGE去玩阿吼!!!!!!!!!!!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節制什麼叫做低調阿吼吼吼!!!!!!!!!!!!!!ヽ(#゚Д゚)ノ┌┛∑(ノ´д`)ノ
嘖,太閃了好不開心####

話說下了好幾集日劇結果都沒看 囧
每天把想看的文給看完後就到了該休息的時間Orz
這樣是什麼時候我才能把那堆該追的進度追完阿這...........∑囧

明天開始連三天是娘親突襲警戒日!(何必!?)
不過這大概會是我娘上來台北突襲檢查中房間最整齊乾淨的一次了我想....←這也太慘了#
只要麻里明天不要又給我亂尿一通的話###

好的!為了貫徹早睡早起的新生活!(哪裡早睡了!?)
應該要去睡覺了XDDDD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所以要放很振奮人心的我擔跟他女兒(誤)!!!!←算了吧你哪天不放了#
U10.jpg K1  

 以上!!!!明天也要繼續努力!!!!絕對不能被消沉的心情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